PM贰靛伍

纪录片《蒙古草原天气晴》

表现的很平淡,观看的时候我单纯的客观的去看他们的故事。可是结束后,越是去想其中的内容细节,越是难过而无法自持。

还是感觉生死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,难以置信的事情。尚且说世事无常。我一度曾认为伟大的人,或者说活出自己的人早早的逝去,就仿佛有个神秘的规则在他们触碰到秘密的时候将他们扼杀。但其实这并不可能存在,只是纯粹的巧合。

所有的因素,巧合的结合,甚至这些因素包含着善意:饱含着善意去送马,天黑,冰雪。然后坠马的母亲,又恰巧生于这个国家,国家体制和家庭原因无法就医身亡。

就是为什么那么轻易就逝去呢。我仍旧是无法相信。我认为生命一直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。就仿佛死亡都应该是慎重考虑过的模样。

我没有办法接受。

当我细细的去回想他们都这一切的时候,我就觉得极致的痛苦。

活着是幸福也是痛苦。逝去失去了幸福也摒弃了痛苦。不论是怎么样都不会两全。

作为希望的本身,也可能是灾难的来源。

不论怎么样,我都看不开。

我同类的对比到我身上,父母,外婆外公,我弟,我哥。

死亡真是飘渺又轻易的事情,揭开我长久的潜意识刻意忽略的东西。谁都无法确定在下一刻是否还存在明天。

我应该满足了,我也确实满足,目前一切尚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