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贰靛伍

印象篇 黛安娜A视角

       “最近怎么样?”我把握着方向盘,笑着,侧头看了一眼她,又重新注视前方。


       有好多想问。想知道她一个人在家有没有好好休息?好好吃饭?离开的时候给她安排了个工作,有没有乖乖地去?平时那么粘人,一下子出差那么久,不知道她适不适应?


       “一日三餐都听了张姨安排,每晚十点睡早上六点起。”艾莉森眨巴着眼睛,还想了想,继续说,“姐介绍给我的工作我也有按时去,老板人很好,还教了我不少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她乖巧得求表扬的模样,就差个耳朵和尾巴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我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。她坐在副驾上,双腿盘着,纯黑的眼眸闪闪发光,因为被摸了脑袋,面颊染上绯红。


       我收回手,继续注视前方,开车。今天是刚刚出差一个月结束回来,还没来得及回家,便先来接这黏糊糊的修勾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“姐~”艾莉森声音软软地,带着些沙哑,苍白的肤色泛着好看的粉红,从耳垂面颊沿着脖子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想姐再摸摸我……”声音微弱,带着委屈,艾莉森垂下头,长长的刘海遮住眼睛。从我的角度看去,可以看见她的雪白脖颈带着粉色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好想姐姐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啧,真是疯了! 想现在就处理她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艾莉森身上传来的,淡淡的牛奶味信息素的味道,不断地撩拨。轻嗅衣间甘草味抑制剂的味道,刻在骨子里的教养,提醒自己应该时刻保持冷静庄重。


       无依无靠的她,身为o又遭受过各种欺凌导致腺体身体受损。说不同情,那是不可能的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个雨天能恰巧在停车场遇到,对于我们双方来说,都已经算是极大的运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乖。”我拍了拍她的头,乌黑的自然卷,柔软顺滑。顺手把边上还在充电的平板递给她。


       她接过平板,不再说话,埋头戳着平板玩消消乐。


       噗哈哈,不用看都知道大概是在委屈。


       “已到达导航目的地附近,祝您导航愉快!”机械女音从车上显示屏喇叭传出。


       艾莉森屈起双腿玩着平板,这时候探出头,雪亮地眼睛一眨一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到了,下车。”我柔声细语,贴近她帮她解开安全带,故意地在她眼睑落下一吻,看着她眼尾染上粉嫩。


       轻笑着下车,帮她打开车门。不去看她,我先行去前台告知预订。


       听见身后的声音——几乎慌乱地放下平板,套上鞋子,小碎步地追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您预订的包厢在这边,请随我来。”招待员礼貌地微笑伸手引导。


       我微笑着点头说好,侧身撩起落在面颊的金发,等待着后面追上来的艾莉森,微红的脸,牵上我的手,发凉的手指嵌入我的指尖,染上我的体温。


       在此之前,我混迹各处酒吧娱乐场所。这没有什么耻于言说的。花丛中流连,但迟迟未见欢喜。接受众人的爱,确始终感到不足。


       不,不是我的不满,而是她们的不纯粹。她们的爱夹杂了太多不应该有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而艾莉森不一样。她很干净。无父无母孑然一身,生在黑暗未见光芒。


       我见过无数说爱我的眼睛,只有艾莉森。漆黑深邃的眼眸里完完全全的只有对我疯狂地迷恋。


       她爱我。


       她是依附于我生长的菟丝子。


       她的一举一动由我掌控,一颦一笑由我牵动。


       她从身体到灵魂完完全全地属于我。


       我爱她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