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贰靛伍

此弟🉑

该睡了。

时间点正值十时。


弟(打游戏):你什么时候睡啊?

我(看《我们仨》):嗯——等等

弟:等等是什么意思啊?!

我:看完

弟(从地毯纵身而起,翻身越上床,凑在我脑边)

我:干嘛?( ͡°ᴥ ͡° ʋ)

弟:……你↑好↓卷↑啊!!

我:我就看个书……(尚未说完)

弟:我现在就去把《三体》旋完!!!

我:旋!赶紧旋!这能不给你旋!头都给你旋!

弟:好嘞!我马上旋!


十一时。

闻外脚步声渐近


我(翻书,关音乐):傻x,妈妈来了!(小声嘶吼)

弟(乌龟抬头.jpg):什么傻?!(小声回吼)

我(回头对视):睡!!(小声撕裂)

弟(电线接通,瞬间塞入被子)


嗯,岁月静好。


开门——

妈:怎么还没睡?

我:快看完了。

妈(看向地毯上的一团):怎么这么早就睡了?

我:嗯。

妈(塞好被子):这会不会冻到?这被有点薄。

我:那再给他一床。(一点也不薄……)

妈(捏我的被子):你要吗?

我:……不要。(根本就不薄!)

妈:那你早点睡。

我:好。

出门——

我:傻x!!(小声大喊)

弟:……

开门——

妈:明天早上想吃什么?

我:咳,嗯……

妈:手抓饼吧?

我:好。

出门——

弟(翘鼻子.jpg):我就知道她要回来!(小声大吼)

我:不愧是您呐!

弟:那可不!


夜一时。

突发疾患。

我:明日你会在九千九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,你的管家会开着直升飞机来接你下床

弟:我将在长九百米的镶嵌满金玉的长桌上吃满汉全席

我:结束早饭后,你会前往九万楼层的家族公司开会,踩着金边的地毯

弟:带着几千保镖小弟,走进公司

我:于是你遇见了——保↑洁↓阿↑姨↓(字正腔圆)

弟:保洁阿姨,哭↑↓着↓对↑你说~

我:保↑洁↓阿↑姨↓(字正腔圆),对你说,其实她才是总裁的亲儿子,而你!你才是——保↑洁↓阿↑姨↓(字正腔圆)

弟:于是保洁阿姨摇起了花手,飞,走,啦!

我:保洁阿姨说……噔,噔噔,噔,噔噔,噔噔噔噔,噔噔(高唱电摇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)

弟:噔,噔噔,噔,噔噔,噔噔噔噔,噔噔(加入电摇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)

我:咳咳,我们想我们得轻一些,先生。

弟:我想是的,这位女士,我非常认可你的想法。

我:我想我们该睡觉了,先生。

弟:哦!是的。这位女士。您准备什么时候,是的,我是问什么时候,进入睡眠呢?

我:谢谢您的关心,先生!我想我们该睡了。哦!是的。我是说,现在,立刻,马上。先生。

弟:好的。这位女士。

我:哦~愿上帝保佑你。

弟:谢谢您!这位善良的女士!


眠。


评论